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混合A(LOF)净值上涨2.8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混合A(LOF)基金03月10日上涨2.74%,现价1.46元,成交898.5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71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8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4.5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7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1.3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6.1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619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6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莫海波,自2019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9.07%)、华友钴业(持仓比例8.69%)、赣锋锂业(持仓比例8.54%)、寒锐钴业(持仓比例8.21%)、北方华创(持仓比例6.20%)、同花顺(持仓比例5.81%)、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2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42%)、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05%)、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在10和11月蓄势震荡,12月强势上涨,整个季度上证指数上涨4.99%,创业板指上涨10.48%,风格向成长切换。12月23日,李克强总理考察成都银行时表示,国家将进一步研究采取降准和定向降准、再贷款和再贴现等多种措施,推动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明显缓解。1月1日央行宣布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时点上略微超出市场预期,释放长期资金约8000多亿元。本月刘鹤副总理也有望率团访问华盛顿,签署中美双方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一时间内外形势趋向于明朗,12月初便转为上攻形态,上证综指一路从2872点上涨至3050点附近。近期美伊地缘政治冲突,1月台湾地区大选,短期局部风险尚存,我们维持一季度的市场观点不变:趋势震荡上扬,但结构性行情会比较明显。具体配置方向上,上半年苹果5G手机放量预期和半导体景气周期加速上行,推动板块股价上涨,我们继续看好电子半导体产业链,新能源汽车板块景气度仍高,Q1有政策超预期催化的可能性。

  本产品一直以逆势、左侧投资为主要策略,在三季度市场大多数投资者还不看好的电子、半导体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时候,大举加仓这些行业并持有,持仓结构上以新能源汽车+电子+半导体为主要配置方向,整体仓位变化不大。在板块内部随着持仓个股的涨跌和基本面的变化略有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社会责任A基金份额净值为1.30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86%;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社会责任C基金份额净值为1.299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