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广发量化多因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代码005225)03月10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43元,累计净值为1.2743元。

  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43%,今年以来收益2.68%,近一月收益4.49%,近一年收益28.1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杰,自2019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4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23%)、万科A(持仓比例1.9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97%)、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79%)、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7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75%)、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前两个月市场呈现出震荡的走势,12月单月实现大幅上涨。在这个过程中市场风格和行业强弱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前期表现较好的盈利、动量等因子有所回调,红利、反转开始贡献超额收益;行业层面上,消费板块在四季度先扬后抑,科技板块依旧表现较好,而周期低估值板块则开始有所表现。总体而言,在经历了明显的估值修复行情之后,市场估值已经回归到历史中位数左右,最近一个季度,市场风格、行业和主题的轮动都处于加快的状态。

  在这个过程中,本产品以低估值、高成长、高盈利、高分红等基本面因子为核心,同时叠加动量反转、流动性等交易面因子,构建现货组合,最终实现了相对业绩基准较为稳健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