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8%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106)03月10日净值上涨2.4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71元,累计净值为0.9971元。

  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4%,今年以来收益-2.30%,近一月收益3.54%,近一年收益6.03%,近三年收益-6.7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房建威,自2018年07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3%。

  陈洁,自2019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2%。

  张铮烁,自2019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9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8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48%)、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3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0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3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14%)、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8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54%)、浦发银行(持仓比例2.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延续了结构分化的行情,上证大盘指数整体表现较弱,中小创、低估值蓝筹则比较强势。从表现强势的板块来看,业绩仍然是最重要的基础因素,低估值、对经济预期的修复也是重要的因素,贸易战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在逐步减弱。内需动力仍然是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A股能够契合这一变化的公司、行业有望产生持续的成长性。

  本基金坚持以盈利质量和竞争优势为根本出发点,对具备稳定的高ROE,充沛的自由现金流以及长期优秀的分红记录的一篮子优质公司进行长期投资。短期会回避业绩下滑压力大、估值中枢明显偏离合理水平的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德邦福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52%;截至本报告期末德邦福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1.020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