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高端制造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5%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永赢高端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永赢高端制造C,代码007114)03月10日净值上涨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22元,累计净值为1.1322元。

  永赢高端制造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21%,今年以来收益2.51%,近一月收益5.8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永兴,自2019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3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2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24%)、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18%)、海通证券(持仓比例5.11%)、国泰君安(持仓比例4.90%)、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78%)、天齐锂业(持仓比例4.0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8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A股市场呈现震荡向上的走势,尤其在中美贸易摩擦有所缓解叠加经济数据见底的情况下,12月份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各个主要的指数都出现了明显上涨,其中中小板和创业板涨幅相对更大。行业方面,受益于TMT创新周期开启的电子行业以及受益于经济见底的建材行业四季度涨幅较大,商业贸易和国防军工行业四季度出现了下跌。

  本基金在四季度处于建仓期,但基于对经济有望见底的判断一直稳步提高股票仓位,也取得了一定的投资收益。行业方面,本基金预判经济可能见底因此四季度在金融行业配置比例较高,同时基于新能源汽车行业未来将加快见底的判断在新能源汽车行业配置比例也较高,因此也取得了好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永赢高端制造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4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23%;截至报告期末永赢高端制造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4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2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