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瑞强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0%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富国天瑞强势地区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瑞强势混合,代码100022)03月10日净值上涨2.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537元,累计净值为4.8568元。

  富国天瑞强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94.51%,今年以来收益18.58%,近一月收益3.11%,近一年收益50.59%,近三年收益61.54%。

  富国天瑞强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3次,累计分红金额35.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厉叶淼,自2016年0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47%)、万科A(持仓比例5.06%)、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9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5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21%)、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16%)、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60%)、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15%)、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0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四季度,中美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市场观察到转向债的启动与部分制造行业的设备订单回暖,认为经济出现企稳迹象。流动性方面,美联储在1月底再次降息25个基点,而国内整体经济下行压力犹存,推动市场流动性较为宽松,也孕育着相对较高的风险偏好。A股在第四季度基本平稳,以半导体、电子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在基本面和流动性的双重推动下迭创新高;而12月份中美公告第一阶段协议后,推动市场对经济复苏的预期,带动了周期板块的上涨。本基金在第四季度继续聚焦基本面驱动的投资思路,考虑率政策因素降低了医药的配置,加配了低估值的地产板块,整体表现一般。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