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兴华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5%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华夏兴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兴华混合A,代码519908)03月10日净值上涨2.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870元,累计净值为6.3200元。

  华夏兴华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0.40%,今年以来收益4.54%,近一月收益-1.56%,近一年收益15.06%,近三年收益0.6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阳琨,自2013年04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0.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大华特(持仓比例5.6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1%)、中南建设(持仓比例4.3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24%)、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18%)、璞泰来(持仓比例4.17%)、新宝股份(持仓比例3.60%)、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4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44%)、鹏辉能源(持仓比例3.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四季度,股票市场继续维持震荡格局,板块分化开始逐步转变。投资者对消费类个股的担忧持续,认为短期涨幅过大后需要时间消化估值。另一方面,随着5G部署的渐次展开,从智能手机终端到下游应用的前景受到市场关注,科技股整体表现突出。在传统经济方面,中美贸易谈判达成阶段性合作意向,促使投资者重新评估传统制造业的景气前景,具备长期竞争壁垒的传统产业龙头个股估值体系渐趋稳定。在国内政策方面,稳增长的政策取向得到市场认同,周期类股票暂缓估值水平下行。总体而言,各类别股票渐趋均衡,投资者着手布局2020年的市场投资方向。

  本基金在四季度后半期将股票投资提升到较高水平,重点增持了新能源汽车、5G应用等成长型股票。总体上,我们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持续看好估值有较强保护的传统优势企业,保持了非银行金融、地产等板块的较高配置,同时增加了成长类股票的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0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4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