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优势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1%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泰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优势增长混合,代码290005)03月10日净值上涨3.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790元,累计净值为2.0890元。

  泰信优势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92%,今年以来收益16.64%,近一月收益2.49%,近一年收益25.66%,近三年收益7.17%。

  泰信优势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0.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志权,自2010年0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方华创(持仓比例6.87%)、通富微电(持仓比例3.3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29%)、同仁堂(持仓比例3.08%)、太极股份(持仓比例3.04%)、昭衍新药(持仓比例2.89%)、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78%)、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75%)、我武生物(持仓比例2.62%)、通策医疗(持仓比例2.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整体市场受益于:1、宏观政策定调偏暖。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要完善和强化“六稳”举措,科学稳健把握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力度;2、中美经贸摩擦缓解同样利好风险偏好回升,促进外资加速流入,有利于核心资产维持估值溢价。3、证券法近期完成修订,其中包括全面推行注册制、加大对中小投资者的保护力度、提高违法违规成本等变动,进一步完善资本市场制度建设将使A股逐步走入成熟。市场震荡向上,走出了一波小牛市。上证指数上涨4.99%,深证成指上涨10.42%,中小板上涨10.59%,创业板上涨10.48%,其中电子行业表现优秀,上涨14.52%,传媒行业上涨13.69%,医药行业上涨5.4%。计算机行业涨幅5.14%。

  本基金的大部分资产秉承基金契约的精神,积极寻求成长股的投资机会,在四季度保持了较高仓位,同时积极调整持仓结构,保持在电子、计算机、医药等行业的重配,同时兼顾新能源和传媒的标准配置。基金净值实现提升,下一阶段将继续挖掘优质成长股机会,,尽最大努力维护投资者利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