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C净值上涨1.5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C,代码004404)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628元,累计净值为1.0628元。

  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5-17,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35.00% + 恒生指数*35.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3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8%,今年以来收益-5.12%,近一月收益2.90%,近一年收益6.52%,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22/70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02/83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0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51%,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DANIEL DONGNING SUN,自2018年03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7%。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信证券(持仓比例8.30%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7.87% )、南京银行(持仓比例7.47%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47%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7.45% )、中国人寿(持仓比例7.45% )、浦发银行(持仓比例7.25%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91% )、广发证券(持仓比例5.27%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9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0.3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79% )、安踏体育(持仓比例7.48%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66% )、申洲国际(持仓比例5.45%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96% )、海螺创业(持仓比例4.50%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90% )、中国海外发展(持仓比例3.50% )、创科实业(持仓比例2.91% )、五粮液(持仓比例2.8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9.96%,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报告期内,全球贸易摩擦出现缓和局面、以及外资持续净流入等影响,A股在窄幅震荡后快速上涨。相比于高位的电子、计算机等科技行业股票,历史股息率较高的金融行业股票,依然处于历史较低位置,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与预期回报。本基金基于股息率、估值和波动率等因素,买入持有优质且便宜的金融股,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增厚基金的投资收益。在基金业绩波动相对较低的同时,实现更为稳健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14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1%;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股息精选沪港深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12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