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A净值上涨1.7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A,代码00323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957元,累计净值为1.0805元。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10-1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金融地产指数*90.00% + 银行活期存款*10.00% + 沪深300指数*30.00% + 一年期定存*7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43%,今年以来收益-2.27%,近一月收益6.44%,近一年收益11.69%,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71/70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89/83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2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龑,自2018年10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22%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9.15%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9.13%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89%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8.05%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6.24%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29% )、万科A(持仓比例4.22% )、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77% )、中南建设(持仓比例3.4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6.3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17%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8.94%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84%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8.19%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79%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6.35%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73%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10% )、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04%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9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1.0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自2018年四季度转型为金融地产行业基金,专注于金融地产相关标的的投资。当前金融地产多数标的具备极低的估值水平和可持续的较高的ROE水平,为长期持有该类标的提供了潜在的收益空间。本基金在长期选股上,主要从商业模式、经营管理水平等方面,寻找优质标的,进行较集中持股。从短期景气度上看,银行板块需要关注LPR背景下息差压力的影响,保险则需要关注在代理人增长放缓的情况下行业保费的情况,券商板块需要关注当前市场风险偏好的变化,而地产则需要关注持续高位运行的商品房销售在2020年的边际变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8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54%;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009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5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