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量化优选股票C净值上涨1.8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安信量化优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量化优选股票C,代码006347)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8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4972元,累计净值为1.4972元。

  安信量化优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9-0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小盘500指数(沪)*85.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72%,今年以来收益7.82%,近一月收益10.45%,近一年收益26.69%,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93/70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37/83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6.4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施荣盛,自2020年0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运达科技(持仓比例0.93% )、钱江摩托(持仓比例0.93% )、中信特钢(持仓比例0.92% )、粤宏远A(持仓比例0.92% )、深振业A(持仓比例0.92% )、光线传媒(持仓比例0.92% )、青龙管业(持仓比例0.92% )、华东数控(持仓比例0.92% )、宏达矿业(持仓比例0.92% )、东百集团(持仓比例0.9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9.2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城市传媒(持仓比例0.94% )、维力医疗(持仓比例0.94% )、甘咨询(持仓比例0.93% )、鹏欣资源(持仓比例0.93% )、协鑫能科(持仓比例0.93% )、苏宁环球(持仓比例0.93% )、长高集团(持仓比例0.93% )、青松股份(持仓比例0.93% )、山西路桥(持仓比例0.92% )、广宇集团(持仓比例0.9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9.3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的宏观经济延续之前的趋势,没有出现边际上的明显好转,整体的经济增速处于缓慢下滑阶段。未来较长一段时间会依然处于新旧动能的转换期,市场的机会更多是结构性的。A股市场各指数四季度均显著上涨,从国际贸易角度看,中美贸易谈判仍处于良好的运行轨道之中,虽然有波折但仍然在可控的范围内。从政策角度看,国内财政和货币政策同时发力,信贷资金倾向于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实体融资难的问题。减税政策无论对于居民还是企业都是受益匪浅,专项债的即将发行也使市场对于未来更加有信心。

  ??本基金主要使用量化选股模型来发掘股票投资价值、构建股票组合。本基金建立了科学完整的量化选股体系,通过统计学和数学方法,通过对宏观经济周期、宏观政策导向、货币供应量、市场估值水平以及市场情绪等因素的分析,从海量历史数据中寻找市场上存在的共性规律,并纪律严明地根据这些规律来指导投资,最大程度地避免主观情绪对投资的影响,力求取得稳定、可持续、高于基准的超额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39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76%;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88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