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中证500增强A净值上涨2.4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1日讯 华宝中证5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中证500增强A,代码005607)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4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15元,累计净值为1.015元。

  华宝中证5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4-1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小盘500指数(沪)*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0%,今年以来收益7.01%,近一月收益4.57%,近一年收益11.67%,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72/70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64/83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1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丰晨成,自2018年04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沪电股份(持仓比例1.02% )、闻泰科技(持仓比例0.98% )、山西证券(持仓比例0.74% )、华工科技(持仓比例0.72% )、格林美(持仓比例0.70% )、海格通信(持仓比例0.69% )、冀东水泥(持仓比例0.69% )、华鲁恒升(持仓比例0.69% )、常熟银行(持仓比例0.67% )、启明星辰(持仓比例0.6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5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沪电股份(持仓比例1.03% )、华新水泥(持仓比例0.91% )、生益科技(持仓比例0.77% )、紫光国微(持仓比例0.76% )、顺鑫农业(持仓比例0.72% )、通策医疗(持仓比例0.67% )、启明星辰(持仓比例0.60% )、凯莱英(持仓比例0.59% )、光环新网(持仓比例0.58% )、深南电路(持仓比例0.5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2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中证500指数在四季度呈现先跌再涨后又回落的走势,华宝中证500增强基金本报告期运用量化手段进行主动管理,基金在本报告期的表现好于业绩比较基准。

  ??本报告期为本基金的正常运作期,在实际操作中,我们遵守基金合同,按照既定的指数增强投资策略,通过量化投资方法达到投资目标。

  ??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7.14%;本报告期基金份额C净值增长率为7.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29%。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