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深度研究 易方达高端制造基金3月11日起发行

  随着我国高端制造引领的转型路径逐渐展开,一大批优秀企业正向世界展露峥嵘。为给投资者提供布局高端制造企业的工具,易方达今日起推出高端制造混合型基金(009049),由研究部工业组组长祁禾担任基金经理。3月11日至3月24日发售期间,投资者可通过易方达官网、e钱包APP及各大银行、券商等渠道认购。

  公开信息显示,易方达高端制造(009049)将专注挖掘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高端制造企业。从行业前景来看,在我国居民收入水平提高、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高端制造领域面临着广阔、旺盛的需求,考虑到我国城镇化率将在目前约60%的水平上继续提升,其需求持续性也相当强劲;供给方面,我国每年高校毕业近300万工科类毕业生、人数在全世界遥遥领先,形成了独有的工程师红利,也为技术的持续供给提供了坚强后盾。但这一领域的投资有其特殊性,其细分板块包括机械、电子、新能源、汽车、家电、军工、新材料、精细化工等众多行业,要做好投资,离不开对各个行业全面、深入的研究。专业的资产管理人有长期深度研究形成的积累、以及基于这种积累而形成的敏锐度,能更准确、更系统地把握投资机会。

  作为基金管理人,易方达始终坚持深度研究为基础的价值发现。其研究团队规模大、覆盖面广,目前已有近20位研究员分别专门跟踪上述细分行业,实现了对整个高端制造领域全面且深度的覆盖。其中,研究部工业组组长祁禾将担任易方达高端制造基金的基金经理、负责投资管理。祁禾是浙江大学工学学士、布朗大学理学硕士,入行9年以来一直从事制造业相关领域研究。

关键词阅读:易方达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