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7%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中海优质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优质成长混合,代码398001)03月11日净值下跌2.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914元,累计净值为3.9277元。

  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94.99%,今年以来收益22.78%,近一月收益1.96%,近一年收益55.76%,近三年收益71.05%。

  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28.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航,自2015年04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44%。

  许定晴,自2020年03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赣锋锂业(持仓比例7.8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44%)、广联达(持仓比例5.29%)、天齐锂业(持仓比例5.2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1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5.07%)、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9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71%)、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69%)、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宏观经济企稳。地产销售和投资仍然在高位,这是未来带动经济增长继续放缓的主要推动力量,因此经济增长向下的趋势仍然没有结束。但新经济亮点颇多,电子、消费、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在三季度基础上继续变好,特别是信息产业、半导体产业、生物制药等行业景气度持续向上。中美贸易战长期性、复杂性已被市场充分认知,第一阶段协议落定降低了全球经济不确定性,提升了市场风险偏好。

  国内改革开放稳步推进,市场对中国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信心不断增强,在此背景下,本基金在报告期主要配置了TMT、新能源、医药和消费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0.5631元(累计净值3.6084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0.37%,高于业绩比较基准4.58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