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8%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71)03月11日净值下跌2.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40元,累计净值为1.5740元。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71%,今年以来收益7.94%,近一月收益1.47%,近一年收益35.63%,近三年收益41.73%。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0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彭炜,自2020年0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良信电器(持仓比例7.05%)、爱柯迪(持仓比例6.88%)、新泉股份(持仓比例6.01%)、比音勒芬(持仓比例5.63%)、国药股份(持仓比例5.31%)、吉祥航空(持仓比例4.65%)、精锻科技(持仓比例4.26%)、盈趣科技(持仓比例4.17%)、新雷能(持仓比例3.67%)、瑞贝卡(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整体表现强势,我们基金的净值也有一定程度的上涨。我们对部分涨幅较大导致估值偏高的个股进行了减持,因此仓位有所降低。随着经济的回暖,以及政策取向的友好,我们认为市场整体风险不大,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依然是我们的核心思路,我们将不断买入风险收益比高的成长型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4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