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7527)03月11日净值下跌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61元,累计净值为1.2461元。

  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61%,今年以来收益13.94%,近一月收益1.5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志伟,自2019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1%。

  彭炜,自2019年08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6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65%)、药石科技(持仓比例6.8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6.34%)、华新水泥(持仓比例6.12%)、恒立液压(持仓比例6.12%)、帝欧家居(持仓比例5.85%)、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35%)、拓普集团(持仓比例3.14%)、欣旺达(持仓比例3.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虽然GDP增速在第三季度继续下行至6%,但结合稳增长政策措施的逐步落地,金融与经济等指标已释放整体宏观经济环境正进入阶段性企稳改善的信号;而中美谈判层面,12月的初步协议签订也意味着中美两国关系已进入改善阶段;因此,结合目前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在未来一段时间A股的投资机会依然是具有较为不错的风险收益比水平,故本基金组合依然维持偏高的仓位以积极应对。具体资产方向而言,短期依然以具有产业趋势或景气趋势改善的结构性机会为主,本基金组合的核心资产依然维持在以大科技+大消费的方向上,板块配置相对均衡,细分领域为5G产业链下的消费电子、以华为产业链为代表的核心硬件国产化、医药消费、地产施工竣工产业链相关的周期投资品与消费建材、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相关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9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0%;截至本报告期末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9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