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新精选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国联安新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新精选灵活配置,代码000417)03月11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02元,累计净值为1.4482元。

  国联安新精选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96%,今年以来收益12.31%,近一月收益2.48%,近一年收益28.76%,近三年收益14.15%。

  国联安新精选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3.1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东,自2014年03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8.89%)、恒力石化(持仓比例6.98%)、万科A(持仓比例6.98%)、建设银行(持仓比例6.90%)、乐普医疗(持仓比例6.89%)、工业富联(持仓比例6.34%)、金地集团(持仓比例6.2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14%)、北方华创(持仓比例5.34%)、顺网科技(持仓比例4.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在小幅回落调整后,在科技股和新能源板块带动下,12月各指数均大幅回升。本基金重点布局了半导体、医药,本季度获得了较好的收益。四季度本基金还适度配置了银行、地产和化工板块,表现相对平稳。

  本基金继续看好未来一季度的市场表现。一方面,2019年末已经明显看到企业利润见底回升的信号,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的开放,外资源源不断进入国内市场,对指数形成了有力支撑。可以预计,随着市场赚钱效应的发酵,居民有望将更多资金投资证券市场,这些都将推动市场继续良性发展。下一阶段本基金继续看好科技板块,同时也看好部分周期板块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