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683)03月11日净值下跌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46元,累计净值为1.3546元。

  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00%,今年以来收益4.36%,近一月收益0.82%,近一年收益28.40%,近三年收益--。

  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琦,自2018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99%。

  李捷,自2018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7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5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2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0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0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0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7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70%)、腾讯控股(持仓比例1.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市场回顾

  2019年四季度,A股市场整体呈现区间震荡上行的走势,上证综指上涨约5%,深圳成指上涨约10.4%,创业板综指上涨约9%。四季度表现较好的行业分别为建材、家用电器、电子、传媒等。港股市场在2019年四季度由于地缘因素影响有所缓和,整体走势也呈现震荡上行。展望2020年,国内经济有望呈现稳中求进的态势,尽管国际局势仍存在一定不稳定因素,但国内在经济政策和改革等方面仍有较多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空间,因此,我们认为,市场仍具备走出结构性行情的机会。

  

  2、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权益市场整体震荡上行,结构分化仍较为显著,不少优质公司展现出较好的表现。国寿安保华兴基金维持了较高的权益配置比例。基金组合中权益配置主要集中在优质的行业和公司。其中,A股市场配置比例相对较高的行业包括:电子、家电、食品饮料、医药生物、汽车等;港股市场配置比例相对较高的行业包括:金融业、消费、科技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9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0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