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红利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红利价值混合,代码210002)03月11日净值下跌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77元,累计净值为2.4357元。

  金鹰红利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6.06%,今年以来收益4.46%,近一月收益0.00%,近一年收益7.06%,近三年收益-2.69%。

  金鹰红利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喆,自2015年0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65%。

  王瀚宁,自2019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9.61%)、生物股份(持仓比例8.88%)、海康威视(持仓比例8.7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15%)、安恒信息(持仓比例4.0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75%)、东阿阿胶(持仓比例3.49%)、北新建材(持仓比例3.2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21%)、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在科技股带领下A股演绎出了温和普涨的行情。指数方面,四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282点,收于4096点,上涨7.39%。板块方面,以传媒、半导体和新能源汽车为首的科技板块引领了市场的上涨。

  本基金四季度重点配置了地产、电子和金融等景气度较高且估值较低的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为1.184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一季度:我们认为现在市场上涨的一致预期较为强烈,但这种一致预期可能反而会导致指数短期上涨动能不足。我们对长期市场非常乐观,居民财富从地产和储蓄转移到权益市场的趋势已经形成。从短期估值来看,医药、消费和科技等主流板块估值水平已经接近历史较高水平。因此,我们认为一季度市场可能会相对纠结,结构性行情继续演绎,市场主角将会从高估值品种逐步向低估值品种切换。

  宏观和流动性判断:我们仍然维持经济会有韧性,流动性继续充裕的观点。

  仓位和板块配置:本基金一季度会继续维持较高仓位,板块方面,会倾向配置低估值蓝筹品种,例如地产和金融等行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