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23)03月11日净值下跌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300元,累计净值为0.7300元。

  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00%,今年以来收益15.51%,近一月收益1.96%,近一年收益16.61%,近三年收益-19.8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恒,自2018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8.30%)、平安银行(持仓比例6.43%)、恒生电子(持仓比例6.0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88%)、中国软件(持仓比例5.60%)、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5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0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79%)、中信建投(持仓比例4.7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A股行情先抑后扬,10-11月份,市场缺乏催化剂。12月份,新能源车、MCN等成为市场新的关注点,情绪有所恢复。消费行业,如医药、白酒等不再成为市场宠儿。特别是医药,在医保药物谈判后进行新一轮产品降价,整体关注度有所下降。本基金四季度主要布局于5G产业链。5G是未来通信的确定方向,也是驱动信息时代继续向前发展的必由之路。受益于5G时代到来的优质公司是本基金的关注重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补贴退坡在一季度末落地,头部的优秀企业的竞争实力将更加突出,产业链的价值分配将更加合理。随着新能源车平价时代的到来,放量可期。本基金关注新能源车国内配套产业链、上游和下游产业。市场人气回暖,成交量放大,科创板快速推进等都将利好非银板块,因此券商值得关注。传媒经历几年的下跌后,性价比合适,可以适当配置。从实际情况来看,参与到科创板申购能够获得不错的收益,因此本基金未来也将积极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3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632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2%,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5.03%,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09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