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美国消费美元(QDII-LOF)净值下跌5.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华宝美国消费美元(QDII-LOF)基金03月11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205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5.2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7.3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5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2.4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4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205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晶,自2016年03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AMAZON COM INC(持仓比例22.35%)、家得宝(持仓比例9.35%)、McDonalds(持仓比例5.84%)、NIKE INC CLASS B(持仓比例4.96%)、星巴克咖啡公司(持仓比例4.08%)、劳氏(持仓比例3.60%)、BOOKING HOLDINGS INC(持仓比例3.37%)、TJX(持仓比例2.91%)、TARGET CORP(持仓比例2.55%)、通用汽车(持仓比例1.81%)。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本基金采用全复制方法跟踪标普美国品质消费股票指数。在报告期内按照这一原则,比较好的实现了基金跟踪指数表现的目的。以下为对影响标的指数表现的市场因素分析。

  ??2019年四季度标普美国品质消费指数稳健上行。步入四季度,随着联储十月份第三次降息并重启每个月600亿美元的短期美债购买计划,全球流动性环境进一步宽松,而全球经济自年初下行至三季度后于四季度开始出现企稳回升迹象,这些都有利于风险资产走高。中美可能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定的消息促进全球股市进一步上扬,美国主要股指在四季度均创下新高。截止报告期,标普美国品质消费指数收于1266.60点,四季度涨幅3.92%,低于标普500指数8.53%的涨幅。四季度标普品质消费指数年化日均波幅为9.65%,略高于标普500指数日均波幅9.5%的水平。2019年基金年化跟踪误差为0.45%。

  ??日常操作过程中,人民币汇率方面,2019年四季度人民币汇率呈现小幅升值走势。四季度人行中间价从7.0729升值至6.9762,相对于美金升值0.23%。同期,人民币交易价也相对于美金升值1.39%左右。汇率四季度整体而言对基金的人民币计价业绩有负面影响。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8%。

  ??

  ??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