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天元(LOF)净值下跌1.3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南方天元(LOF)基金03月12日下跌3.53%,现价3.316元,成交351.6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3.23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3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5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8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0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7.0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23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秋洁,自2015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5.3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56%)、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3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85%)、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66%)、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5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8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8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随着中美关系的缓和,市场情绪逐步回暖,最终上证指数报收于3044点。市场结构分化,前期表现较好的农林牧渔、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出现调整。科技股及部分周期股股价表现较好。从长周期看,我们将遵循经济结构调整的趋势,在制造大国向科技大国转型的过程中,寻找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准的优秀企业;在消费升级和人口年龄结构变化的趋势中,寻找满足国内巨大市场需求变迁的优秀品牌;在全球化的趋势下,寻找能够在国际市场复制、拓展自身优势的行业龙头。我们将本着长期投资创造持续超额收益的初衷,不断投资于符合上述趋势且具有估值优势的核心企业。

  

  本基金密切关注市场环境的变化,秉承一贯风格,寻找景气度不断向上的行业进行配置,以求给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的收益。本基金本报告期总体以中等偏高仓位运作,寻找从底部复苏的行业机会,积极捕捉景气上升行业的结构性机会;同时,优中选优,借助行业龙头的自身调整能力减少经济下行周期对投资收益的影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88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