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睿远事件驱动混合(LOF)净值下跌1.0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博时睿远事件驱动混合(LOF)基金03月12日下跌1.65%,现价1.458元,成交47.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5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3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3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2.5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1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3.2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45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伟,自2019年10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69%)、华鲁恒升(持仓比例5.55%)、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11%)、万科A(持仓比例5.05%)、欣旺达(持仓比例4.87%)、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7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67%)、同花顺(持仓比例3.99%)、口子窖(持仓比例3.86%)、科博达(持仓比例3.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基金净值上涨18.37%,跑赢基准,主要由于在科技、新能源方向上配置取得一定超额收益。

  展望一季度,我们认为A股权益市场仍具有较高吸引力,一方面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压力测试逐步释压,国内宏观经济筑底企稳,在低利率周期、改革周期和科技周期交织叠加的基础上,科创板和定增新规将开启新一轮资产证券化进程,给权益投资营造了相对友好的政策环境;另一方面,全球负利率资产荒的背景下,A股当前17倍TTM的PE估值仍具有吸引力,外资跑步进场的趋势仍将持续。

  但是,我们认为,国内政策基调是拖而不举,外围矛盾将反复无常,在核心资产屡创新高的情况下,我们需要适当降低指数预期收益率,认真挖掘细分领域的投资机会。

  需求侧,仍然优选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特别是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领域,优选景气度边际提升、具备效率提升、或品类扩张逻辑的具有定价权的细分行业龙头。供给侧,国产化进程或将加速推进,5G应用场景或呈百花齐放(不限于云游戏、VR/AR、IOT、智能驾驶等),我们需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去理解新的商业模式和产业创新,把握趋势性资产的定价。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27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7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3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4.3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