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行业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7%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金信行业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行业优选混合,代码002256)03月12日净值下跌2.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90元,累计净值为1.0990元。

  金信行业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2%,今年以来收益7.96%,近一月收益0.64%,近一年收益30.99%,近三年收益9.0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仁眉,自2019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7%)、爱尔眼科(持仓比例9.7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67%)、泰格医药(持仓比例9.58%)、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57%)、中公教育(持仓比例9.56%)、美年健康(持仓比例9.5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0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38%)、特锐德(持仓比例5.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创新”、“质量”将成为中国经济未来增长的主要动力,中国国内的企业在创新作用下,逐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逐步展露中国境内企业的竞争优势。随着参与国际竞争的企业数量逐步增加,中国企业在相关产业链的定价权也逐步得以强化,头部公司逐渐成为全球资源的平台公司,在竞争中逐渐以平台形象参与竞争,平台类的企业将成为未来投资的方向。

  2019年第四季度在全球汽车巨头共同努力下,全球电动车产品的消费环境逐步落地,电动车在全球范围内消费的便利性与实用性逐步得以认可。电动车行业在2019年第四季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电动车为核心的科技类企业也在四季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幅。

  在此基础上,本基金的持仓主要是集中在大消费领域,并以大消费作为组合的主要配置对象。在大消费为根基的技术上配置一定的电动车产业链的相关公司,对冲科技作为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因素带来的社会变化,并激发大消费行业变化所带来的效率提升形成的企业利润攀升。

  本基金密切关注市场环境的变化,采用积极主动的分散化投资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