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0%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汇添富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C,代码007356)03月12日净值下跌2.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14元,累计净值为1.3414元。

  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14%,今年以来收益9.25%,近一月收益-4.4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江,自2019年05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14%。

  马翔,自2019年05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乐普医疗(持仓比例5.47%)、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44%)、国联股份(持仓比例5.24%)、淳中科技(持仓比例4.88%)、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67%)、杰瑞股份(持仓比例4.66%)、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29%)、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25%)、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16%)、拉卡拉(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A股市场上涨,成长股占优,本基金的主要比较基准新兴成指上涨9.96%。

  ??本基金坚持以企业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寻找代表科技发展方向的主航道,并在相关行业内寻找能够成长为行业领袖的公司,中长期持股,分享企业成长增值。我们主要投资于医药、IT、高端制造三个科技创新板块,保持行业相对均衡;在每个板块内,选择竞争格局相对清晰的子行业,挑选竞争优势显著的龙头公司,在盈利增速和估值匹配的前提下进行投资布局。

  ??医药板块占比约20%,我们重点投资创新药研发、体外诊断、心血管器械等行业,医药股在报告期内有一定波动,在持仓品种上我们也做了适度调整,但整体持股比例基本没有变化。IT板块占比约30%,我们重点投资金融IT、B2B电商、SaaS服务等行业,未来5G手机流量增加,会带来个人应用软件的投资机会,我们针对性的增持了一些传媒股。高端制造板块占比约30%,我们重点投资电子制造、通信设备、新能源汽车、石油机械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3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5%;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2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