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1%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代码519125)03月12日净值下跌2.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370元,累计净值为1.7370元。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70%,今年以来收益-1.70%,近一月收益-1.19%,近一年收益18.57%,近三年收益10.5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大集团(持仓比例7.4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56%)、华测检测(持仓比例6.48%)、荣盛发展(持仓比例6.4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31%)、益丰药房(持仓比例5.58%)、三环集团(持仓比例5.4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43%)、上海银行(持仓比例5.06%)、启明星辰(持仓比例4.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是公募基金的业绩丰收年,目前很多核心资产的估值已经不低,从中获取超额收益的难度在加大,更加关注低估值板块,坚持通过自下而上的选股,仍然有希望为持有人获得合理的超额收益。

  中美贸易战有所缓和趋势,国内经济展露企稳态势。对于未来中国的资本市场,我们认为机构化占比提升和外资持续涌入是个确定性的方向。顺应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以及工程师红利的公司将来会持续为投资者带来超额回报。我们会严格按照好赛道选择、企业家精神甄别和估值判断的投资原则,密切跟踪宏观经济和行业景气的变化,作出符合持有人长期价值的判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7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8%;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7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