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多维价值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7%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兴全多维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多维价值混合A,代码007449)03月12日净值下跌2.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30元,累计净值为1.1630元。

  兴全多维价值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30%,今年以来收益5.02%,近一月收益0.8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理,自2019年06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8.3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7.31%)、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28%)、万科A(持仓比例7.1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56%)、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26%)、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00%)、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89%)、康弘药业(持仓比例4.49%)、万润股份(持仓比例4.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在外部环境转缓的背景下风险偏好进一步提升,市场热点有扩散的趋势,传媒、科技股等轮番表现。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过去三年表现强势的消费白马,以白酒和医药为代表,逐渐表现疲软。过大的估值差产生了明显的向心力,不合理的估值溢价在纠偏。当前市场出现了极端的分布态势,过高的估值和过低的估值同时存在。组合保持了较为均衡的配置策略,以保险地产链等低估值成长股为底仓,以科技和泛消费类成长股为进攻的结构维持不变,对于一些基本面出现较明显变化或者涨幅达到目标价的品种做出了调整,整个组合持仓维持稳定。四季度组合做的较大动作在于大幅增加了港股配置,截至四季度末,组合港股比例近20%。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多维价值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7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3%;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多维价值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