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农银汇理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中小盘混合,代码660005)03月12日净值下跌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956元,累计净值为2.8576元。

  农银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3.55%,今年以来收益10.98%,近一月收益-5.69%,近一年收益25.21%,近三年收益20.35%。

  农银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伟,自2019年1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5%。

  陈富权,自2020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璞泰来(持仓比例3.6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5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92%)、五粮液(持仓比例2.89%)、壹网壹创(持仓比例2.8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67%)、珀莱雅(持仓比例2.67%)、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61%)、中新赛克(持仓比例2.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19年的行情上看,结构性行情是贯穿全牛的最大特点,从消费,医药到以电子为代表的TMT板块有着明显的趋势性行情,同时我们也观察到在这些板块内部也出现了分化,产业趋势下的龙头个股表现优异。

  展望20年,我们从看好新能源,电子,计算机以及有逆周期成长性的医药、消费。从目前的情况上看,20年的热点会更加发散,但有些标的其成长的确定性和趋势性并不明确,我们还是力求以确定性和中期趋势性来选择我们的标的,避免跟风炒作,力求绝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2487元;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6.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7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