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动指数C净值下跌2.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3日讯 景顺长城中证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动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动指数C,代码007760)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1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208元,累计净值为0.9258元。

  景顺长城中证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动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9-0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动指数(人民币)*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7%,今年以来收益-10.31%,近一月收益-6.0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0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711/834)。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景顺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动指数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1亿元。

  基金经理为徐喻军,自2019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7%。

  曾理,自2019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7%。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浙江沪杭甬(持仓比例2.65% )、万科企业(持仓比例2.63% )、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47% )、信义玻璃(持仓比例2.42%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28%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12% )、中国中车(持仓比例2.11% )、华润置地(持仓比例2.07% )、深圳国际(持仓比例2.04%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0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7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浙江沪杭甬(持仓比例2.65% )、万科企业(持仓比例2.63% )、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47% )、信义玻璃(持仓比例2.42%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28%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12% )、中国中车(持仓比例2.11% )、华润置地(持仓比例2.07% )、深圳国际(持仓比例2.04%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0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7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1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2%,前值4.7%。12月PMI指数环比50.2,与上月持平。11月PPI同比下跌1.4%,环比下跌0.1%;11月CPI同比上涨4.5%,前值3.8%,环比0.4%。11月M2同比增速8.2%,M1同比增速3.5%,社会融资规模存量同比增长10.75%,增速维持平稳。11月末外汇储备3.1万亿美元,汇率保持基本稳定。4季度以来,市场情绪热度进一步提升,年底市场出现翘尾行情,其中电子和建筑建材行业涨幅居前。4季度上证综指、沪深300、创业板指分别上涨4.99%、7.39%和10.48%。

  ??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中证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动指数的方法进行组合管理。报告期内,本基金根据申赎情况进行日常操作,力争控制跟踪误差和跟踪偏离度在较低的水平上。

  ??展望2020年,全球经济依然面临温和下行风险,国内经济仍然存在下行压力。但是随着各国央行陆续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中美之间也已达成第一阶段协议,贸易摩擦趋于缓和,全球经济难以出现大幅度的衰退。国内来看,地产投资韧性仍在,年底提前下达的专项债加大了对地方政府项目的支持力度,降息降准仍然有一定空间,LPR定价机制改革后,央行对政策利率的引导将更为直接有效,实施宽货币以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的融资成本。因此我们预计全年GDP将大概率维持在6%左右。长期来看,转型升级是中国经济未来的必然趋势,我们对经济的长期健康发展持较为乐观的态度。A股市场整体估值仍然处于较为合理位置,估值合理且盈利稳定的公司,具备较高投资价值。目前来看,港股依然是估值的洼地,随着美元的走弱,海外资金有加大对新兴市场配置的需求,港股市场的吸引力在上升。作为唯一一只跟踪红利成长低波指数的沪港深基金,红利因子和低波动因子攻防兼备,可以有效捕捉两地市场的投资机会,值得长期投资。4季度上证综指、沪深300、创业板指分别上涨4.99%、7.39%和10.48%。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4季度,景顺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动指数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0%;

  ??2019年4季度,景顺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动指数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