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尚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1%

  金融界基金03月16日讯 长信利尚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利尚一年定期开放混合,代码004607)03月13日净值下跌2.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07元,累计净值为1.0217元。

  长信利尚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3%,今年以来收益-1.67%,近一月收益-0.17%,近一年收益-1.82%,近三年收益--。

  长信利尚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1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家春,自2019年12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5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37%)、浦发银行(持仓比例1.37%)、上海机场(持仓比例1.22%)、鼎龙股份(持仓比例1.20%)、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1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13%)、扬农化工(持仓比例1.0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05%)、光大银行(持仓比例0.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国内经济增速延续回落的趋势。通胀方面,CPI明显上行;政策方面,央行货币政策仍较为宽松,MLF利率在11月份有所下调。市场方面,债券市场收益率先上后下,维持震荡的格局。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较稳健的操作策略。

  4.4.22020年一季度展望和投资策略:

  一季度经济实际增速或难有改善,但名义增速可能会由于通胀高企而呈现上行。货币政策方面,总体基调可能仍偏宽松。降准在年初已经出现,我们预计MLF利率的下调也会在一季度延续。其他政策方面,年初宽信用政策可能会有所加速,地方政府债的发行可能放量。综合来看,货币政策支持债券市场走强,但通胀增速有一定风险,预计债市整体仍维持震荡的格局。从品种方面而言,经济回落背景下,信用债个券信用风险依然较大,信用债标的需要加强个券筛选;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保持审慎严谨的态度,进一步优化投资组合,争取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75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03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