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3月16日讯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代码000520)03月13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20元,累计净值为1.9670元。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9.27%,今年以来收益-5.96%,近一月收益-1.02%,近一年收益17.61%,近三年收益17.83%。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8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治烨,自2015年05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4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1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7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46%)、北新建材(持仓比例5.36%)、顾家家居(持仓比例3.4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09%)、万科A(持仓比例2.87%)、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57%)、元祖股份(持仓比例2.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国内政策取向更加积极,外部环境趋于改善,经济前景和市场信心有所增强,全A指数的表现强于二、三季度。我们坚持"以合理的价格买入优秀的公司"的投资理念,采取"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方式,在能力圈内买入商业模式良好、估值水平合理或偏低的公司。通过前期遴选和持续跟踪,基金在持仓上继续维持对优质消费和金融等领域的超配。在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基础上,我们适当结合市场波动提供的机会,优化投资组合的风险收益比;同时把握可转债和新股申购等稳定性较高的机会,不断增厚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9%,基金投资收益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