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高端制造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6.00%

  金融界基金03月17日讯 圆信永丰高端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高端制造,代码006969)03月16日净值下跌6.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99元,累计净值为1.2899元。

  圆信永丰高端制造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99%,今年以来收益4.99%,近一月收益-7.0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范习辉,自2019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韦尔股份(持仓比例6.51%)、闻泰科技(持仓比例5.67%)、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1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4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34%)、珀莱雅(持仓比例4.32%)、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66%)、万科A(持仓比例3.28%)、立思辰(持仓比例3.17%)、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以来,经济基本面的积极因素在累积,比如PMI等先行指标有所改善,补库存周期开启等,对应的企业盈利也有望企稳回升。结合中美贸易摩擦等因素好转,我们继续积极看多市场并关注行业的结构性轮动机会。高端制造基金投资策略上采用保持底仓稳健,积极布局科技成长的思路。即重视底仓型品种的"稳定器"属性,同时着眼科技创新的产业发展趋势,适度布局有"真实力"的科技龙头。坚持行业均衡,个股集中的投资策略。展望2020年,我们认为市场已经开启一轮慢牛长牛的行情,投资者仍然积极可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高端制造基金份额净值为1.2286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