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56%

  金融界基金03月17日讯 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24)03月16日净值下跌4.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110元,累计净值为2.0110元。

  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10%,今年以来收益10.62%,近一月收益-6.86%,近一年收益44.26%,近三年收益90.0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国晓雯,自2017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45%)、华天科技(持仓比例4.38%)、锐科激光(持仓比例4.11%)、创业慧康(持仓比例4.02%)、万科A(持仓比例3.82%)、长川科技(持仓比例3.33%)、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3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30%)、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24%)、中国联通(持仓比例3.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和市场层面,三季度市场流动性较为宽裕,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从基本面看,基金经理认为科技股的浪潮才初现端倪,景气度能持续2-3年:整个科技股基本面出现拐点是从年中开始的,华为被禁售的消息出来后,华为等很多大企业开始扶持国内的供应链,很多公司的命运因此出现了重大的变化。2020年5G手机中国售价有望下降到2000-3000,预期明年手机销量有望超预期。两大产业趋势是本轮科技股上涨的基础。

  短周期看,经济量价齐下或已接近尾声。年底至明年上半年,库存周期有望进入补库阶段,并带动经济阶段性企稳,利好低估值周期板块。

  2019年四季度,基金经理结合业绩和估值情况,重点配置了计算机、电子、通信、券商、房地产行业的龙头股,涉及半导体、消费电子、新能源、网络安全、医疗信息化等子行业,重点参与了苹果产业链、5G和新能源汽车主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18元,累计净值为1.8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4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