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未来主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51%

  金融界基金03月17日讯 华宝未来主导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未来主导混合,代码002634)03月16日净值下跌4.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90元,累计净值为0.8890元。

  华宝未来主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10%,今年以来收益-3.37%,近一月收益-6.62%,近一年收益10.02%,近三年收益-7.0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林锋,自2016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风科技(持仓比例8.28%)、天顺风能(持仓比例8.15%)、南极电商(持仓比例6.46%)、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78%)、万达电影(持仓比例3.23%)、正海磁材(持仓比例3.22%)、横店影视(持仓比例3.20%)、天赐材料(持仓比例2.94%)、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91%)、锦江酒店(持仓比例2.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市场维持震荡。政策方面,四季度延续三季度较为乐观的基调,同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维持2020年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的定调;流动性方面,金融稳杠杆的大基调维持不变,央行启动LPR降息操作并强化LPR的利率定价中的指导作用;经济形势方面,一季度淡季不淡、二季度旺季较弱、三季度下行承压、四季度企稳迹象明显,市场逐步认可经济筑底企稳并上修2020年上半年的经济预期;海外市场方面,美元仍然处于降息周期,不过经济走弱迹象有所缓和,同时中美贸易谈判取得第一阶段成果,市场担忧有所减弱。

  ??在上述背景下,4季度市场维持震荡。本基金在4季度维持中性略高仓位,并持续进行结构优化,持续挖掘未来有望成为主导产业的投资机会。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9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1%。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