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添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7%

  金融界基金03月17日讯 国联安添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添鑫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359)03月16日净值下跌3.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84元,累计净值为1.1984元。

  国联安添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29%,今年以来收益-3.22%,近一月收益-4.11%,近一年收益21.22%,近三年收益17.07%。

  国联安添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薛琳,自2016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56%。

  杨子江,自2019年07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71%)、爱尔眼科(持仓比例5.94%)、万华化学(持仓比例5.77%)、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51%)、华新水泥(持仓比例5.04%)、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8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78%)、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40%)、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31%)、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中美贸易冲突第一阶段协议对市场影响正面,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稳字当先,经济增长风险有所下降,PMI重新回暖至枯荣线上方,目前市场整体估值不贵。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加强了龙头股的配置,同时也积极从经济企稳、产业升级的方向选择标的,努力取得风险调整后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国联安添鑫A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9%。国联安添鑫C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