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反击?长江资管旗下长江乐越定开债变更基金经理

  金融界基金3月18日讯 今日,长江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告,旗下长江乐越定开债的基金经理由原先的漆志伟变更为陆威,漆志伟则继续担任长江资管其他基金的基金经理。

  长江资管是长江证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拥有超过15年的资产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和公募四类产品,管理总规模达1371.12亿元。

  新任基金经理陆威是长江资管的投资主办人之一,他拥有6年的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投资经验,具备了良好的宏观经济、债券市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债券投资组合管理能力;曾就任多家券商的投资经理和交易员,拥有丰富的投资经历。

  长江乐越定开债在2019年第四季度表现良好基金净值达到1.0407,但在去年12月中旬,基金净值出明显下跌,净值跌落至1.0155,随后虽有所增长,但增长幅度不明显。自2018年发行以来,长江乐越定期开放债券的走势基本与中证全债指数保持一致,略低于中证全债指数。2019年的总回报为4.72%,低于基准指数0.23个百分点,今年以来的表现不太乐观,低于基准指数1.1个百分点,同时落后于同类平均水平0.5个百分点。

  期待长江资管通过更换新的投资经理,调整投资策略能够扭转长江乐越定开债目前的状态,稳定现有投资者,减少大额赎回现象的发生。

关键词阅读:基金经理 变更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