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优势动力混合(LOF)净值下跌1.1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建信优势动力混合(LOF)基金03月18日下跌0.58%,现价1.716元,成交6.6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70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0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5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0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5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3.0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0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锋,自2013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光大银行(持仓比例6.25%)、健友股份(持仓比例5.60%)、梦网集团(持仓比例5.33%)、长安汽车(持仓比例3.9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87%)、五粮液(持仓比例3.37%)、常熟银行(持仓比例3.0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0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0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国内资本市场震荡上行,主要指数均取得不同幅度的涨幅。具体来看,沪深300上涨超过7%,中小板和创业板上涨超过10%。行业层面,科技和周期板块涨幅居前,建材行业上涨超过20%,家电、传媒和电子的涨幅超过10%;涨幅靠后的行业为石化、公用事业和军工,其中公用事业和军工出现了小幅下跌。

  经济层面,全球经济四季度均呈现一定程度的企稳,中美贸易谈判取得重大进展,第一阶段协议进入收官阶段;政策层面,央行通过多种方式维持流动性并持续降低不同期限的资金利率,地方债发行量回升,为经济的企稳奠定了基础。本基金四季度增加了权益比例,加仓传媒和部分低估值行业,减持了部分估值较高的大消费个股和科技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13.07%,波动率0.8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5.90%,波动率0.5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