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2%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鹏华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策略回报混合,代码004986)03月18日净值下跌2.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39元,累计净值为1.2639元。

  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11%,今年以来收益-12.05%,近一月收益-7.73%,近一年收益11.25%,近三年收益--。

  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宗合,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0.13%)、五粮液(持仓比例9.93%)、山西汾酒(持仓比例9.45%)、水井坊(持仓比例9.43%)、古井贡酒(持仓比例9.40%)、泸州老窖(持仓比例8.87%)、爱尔眼科(持仓比例8.15%)、今世缘(持仓比例6.1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96%)、口子窖(持仓比例4.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整个市场比我们预想的要强很多。市场体现出比较明显的结构性特征,创业板、TMT类股票上涨比较多;食品饮料、医药、家电等板块表现一般。过去两个月,我们的主要操作是对部分估值过高、中长期角度来看潜在收益率下降的股票进行了适当的减持;同时对部分价值股进行了适当的加仓,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我们现在对未来的市场的判断还是基于市场属于中性。我们将坚持精选个股、坚持自己的理念方法,挖掘优质个股来平衡组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4.83%。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4.99%,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0.4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7.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