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红利先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泰达宏利红利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红利先锋混合,代码162212)03月18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40元,累计净值为1.6180元。

  泰达宏利红利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04%,今年以来收益-7.79%,近一月收益-7.26%,近一年收益0.18%,近三年收益3.90%。

  泰达宏利红利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4次,累计分红金额2.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欣,自2019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5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80%)、北大荒(持仓比例2.3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35%)、宝钢股份(持仓比例2.05%)、福耀玻璃(持仓比例1.78%)、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76%)、天虹股份(持仓比例1.75%)、方大特钢(持仓比例1.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市场风格从绩优消费股向低估值股票转换。低估值周期行业如地产、有色金属等具有较强表现。此外,前三个季度滞涨的中小盘股票表现较好。总体来看,四季度依然延续往年规律,有明显的结算特征,之前涨幅较大的股票滞涨,而之前涨幅小低估值的股票表现较好。

  本基金在操作中,依据基金合同,主要投资于具有较高分红收益率的上市公司股票,辅以小幅战术性调整以平滑组合波动。在持仓结构上采用分散持股的策略,降低单一个股对组合造成的冲击。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增加了钢铁、银行、非银行金融的配置,减少了食品饮料、交通运输、电力及公用事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