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信瑞福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03月20日讯 江信瑞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江信瑞福C,代码002631)03月19日净值下跌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71元,累计净值为0.8771元。

  江信瑞福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29%,今年以来收益-9.29%,近一月收益-7.75%,近一年收益-7.46%,近三年收益-11.4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静鹏,自2018年07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4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3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72%)、邮储银行(持仓比例4.2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9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8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0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00%)、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64%)、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债市维持震荡走势。10月长假后公布的CPI同比突破了3%,叠加TMLF缺席引发市场对货币政策收紧的担忧,债基发行受限的消息也刺激了债市进一步调整。10月底十年期国债调整到3.34%,达到了年内的第二高点。11月,央行先后下调了MLF和7天逆回购利率各5bp,打消了对市场货币政策收紧的担忧,在经济数据走弱和意外宽松的助推下,十年国债收益率在11月中旬下行至3.20%。随着年底临近,债券市场对消息的反映逐渐钝化,明年一季度专项债和基建发力在即,CPI仍有上行压力,债市开始转为短期纠结状态。

  2019年10月至11月,受PPI同比进入负增长,同时猪价引发CPI大幅上行的影响,股市表现较弱。从12月起全球PMI数据开始有所好转,市场预期2020年一季度经济或有弱复苏,同时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股市再度上行。四季度以来,上证50指数上涨5.71%,沪深300指数上涨7.39%,中证500指数上涨6.61%,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

  报告期内,管理人维持了前期的策略,继续以财务指标稳健、增长确定性较高的行业龙头为主要配置对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江信瑞福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2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21%;截至报告期末江信瑞福C基金份额净值为0.966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2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