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医疗保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3月23日讯 长城医疗保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医疗保健混合,代码000339)03月20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396元,累计净值为2.6396元。

  长城医疗保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3.96%,今年以来收益16.29%,近一月收益-5.72%,近一年收益57.10%,近三年收益75.9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小兵,自2016年0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3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17%)、祥生医疗(持仓比例4.71%)、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4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39%)、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18%)、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17%)、九洲药业(持仓比例4.12%)、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04%)、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大周期分析来看,2440点位对应的底部已经大概率确定为这波的市场底,故我们也需要转变去年的熊市思维,抱着熊末牛初的心态,积极寻找个股大机会。四季度,本基金延续了三季度的思路,将主要持仓集中于高景气度的细分行业,如医疗服务、创新药、CRO、疫苗、医疗器械等,避开了政策风险区域。除此之外,还参与了部分底部区域、明年经营有望改善的公司,布局2020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6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