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消费驱动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4%

  金融界基金03月23日讯 银河消费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消费驱动,代码519678)03月20日净值上涨2.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250元,累计净值为1.6250元。

  银河消费驱动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50%,今年以来收益-7.72%,近一月收益-9.87%,近一年收益5.93%,近三年收益8.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卢轶乔,自2012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6.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4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5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59%)、洽洽食品(持仓比例7.13%)、双汇发展(持仓比例6.30%)、五粮液(持仓比例5.58%)、涪陵榨菜(持仓比例4.64%)、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47%)、今世缘(持仓比例4.26%)、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证指数在2019年四季度上涨了4.99%,波动区间在2857-3051点,深成指上涨了10.42%,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了10.59%和10.48%。

  板块方面,四季度市场对TMT方向继续追捧,大消费板块较为稳健.

  操作层面上,本基金没有大幅调整消费板块的持仓方向,继续坚持食品饮料、家电、商旅的持仓结构,略控制仓位。我们认为景气消费板块的行业趋势仍将延续,但在高预期情况下,业绩增速趋缓的个股和板块在年底将面临阶段性压力,而景气板块个股在业绩增速能持续情况的下,会得到资金的持续追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