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智造优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4%

  金融界基金03月23日讯 万家智造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智造优势混合C,代码006133)03月20日净值上涨2.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766元,累计净值为1.6766元。

  万家智造优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66%,今年以来收益15.22%,近一月收益-4.74%,近一年收益20.3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文宾,自2018年08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生益科技(持仓比例6.18%)、北方华创(持仓比例5.14%)、崇达技术(持仓比例4.87%)、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81%)、长电科技(持仓比例4.25%)、石基信息(持仓比例3.95%)、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95%)、徐工机械(持仓比例3.91%)、万兴科技(持仓比例3.90%)、引力传媒(持仓比例3.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中美贸易谈判进展迅速,尤其是10月后中美就第一阶段协议达成共识,两国之间贸易环境预期大幅好转。同时,从国内高频数据来看,在地产投资和宽松货币政策助力下,国内经济逐步企稳。更为振奋人心的是,国内5G建设进入快车道,随着5G牌照提前发放,5G产业链快速切换入景气周期。

  我们的产品从二季度末开始即大比例增加科技板块的持仓,尤其从10月初开始,我们加大了半导体、消费电子、计算机的仓位比例,并且以5G设备、5G应用、安全可靠为主要配置方向。12月,我们增加了传媒的配置比例,主要是我们认为从政策和5G应用两位维度来看,传媒板块业绩和估值修复预期最为强烈。

  放眼2020年1季度,我们认为中美贸易摩擦影响逐步趋缓,市场将会更为关注国内经济基本面。我们认为在专项债提前发放和加大发放力度,以及地产企稳的双重背景下,以下几个领域将会出现较好的投资机会:

  1.以建材、家电、化工为代表的周期板块,将会受益于国内经济企稳的预期

  2.依然看好国家中长期战略高度契合,同时长期享受政策红利的领域:包括半导体、5G、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智造A基金份额净值为1.47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99%;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智造C基金份额净值为1.45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8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