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了吗?桥水创始人达里奥1月曾说“现金就是垃圾”

摘要
达里奥此前喊出“现金就是垃圾”,现在,随着新冠病毒席卷全球,当下现金(尤其是美元)成了金融市场中上涨较快的资产。

  据e公司官微,“在我们有生之年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我们面临的是一场危机。” 全球的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近日在 CNBC 采访中说道,“我们现在估计,在美国,公司层面的损失大约在4万亿美元左右,全球大概有12万亿美元。”截至 2019 年底,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超过 21 万亿美元。这意味着,该预计显示,本次危机将为全球企业带来约折合美国GDP的一半的经济损失。

  今年1月,达里奥仍在达沃斯全球经济论坛上喊出“现金就是垃圾”。彼时标普500正向3393.52的历史高点奔去,美联储的三次降息也推动了经济的复苏。但随着新冠病毒席卷全球,当下现金(尤其是美元)成了金融市场中上涨较快的资产。

  

关键词阅读:桥水 达里奥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