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12%

  金融界基金03月24日讯 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行业轮动混合,代码580003)03月23日净值下跌5.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858元,累计净值为0.7658元。

  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25%,今年以来收益-3.14%,近一月收益-20.90%,近一年收益17.73%,近三年收益-13.34%。

  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立立,自2015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7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6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2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1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03%)、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70%)、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4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01%)、万科A(持仓比例3.6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A股市场震荡上行。中美双方终于对贸易谈判的大方向达成了一致协议,也对部分关税采取了减免措施。中美贸易摩擦以来,这是第一次出现明确的缓和迹象,虽然实际关税减免幅度并不是很大,但信号意义更为重要。

  我们判断市场正处于中长期的底部区域,贸易摩擦的改善将对经济基本面起到积极的作用。展望明年,虽然中美贸易摩擦出现缓和迹象,但是中美之间的竞争态势不会改变,而大国之间的竞争主要是科技的竞争。我们一直致力于寻找赚钱的好生意:好的商业模式、优秀的管理层、优质的资产。行业轮动基金在四季度维持了较高的仓位,配置于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优质成长型公司,基金净值基本保持稳中有升。基金增加了科技和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配置,持仓主要集中在高端制造、医药消费、金融地产等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08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