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52%

  金融界基金03月24日讯 鑫元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鑫元价值精选C,代码005494)03月23日净值下跌4.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15元,累计净值为0.9015元。

  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85%,今年以来收益-4.50%,近一月收益-16.41%,近一年收益0.6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丁玥,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5%。

  赵慧,自2018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2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60%)、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3.28%)、思创医惠(持仓比例3.1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61%)、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49%)、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44%)、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39%)、联化科技(持仓比例2.32%)、中国太平(持仓比例2.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中美贸易谈判出现变化,海内外风险偏好明显回升;经济数据转暖,PMI超预期,PPI回升,工业增加值超预期、地产投资韧性不减。政策方面,因猪价推动CPI上行一度引发了市场对滞胀的担忧,然而11月5日央行超预期地下调MLF利率5BP以及之后跟随调降公开市场逆回购利率,市场情绪快速恢复,证明了供给因素推动的通胀并非货币政策的掣肘。市场在10-11月震荡后在12月强势上行,创业板表现活跃,创出年内新高。

  组合操作方面,本组合精选处于行业景气度高的龙头股,兼具长期高成长性赛道和优质的公司治理的公司将享受估值溢价。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价值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0.95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2%;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0.94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