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95%

  金融界基金03月24日讯 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代码229002)03月23日净值下跌3.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040元,累计净值为2.4640元。

  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63%,今年以来收益-5.26%,近一月收益-15.13%,近一年收益2.23%,近三年收益-8.37%。

  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3.9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欣,自2014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2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90%)、中航光电(持仓比例3.67%)、华测检测(持仓比例3.10%)、华宇软件(持仓比例2.83%)、康缘药业(持仓比例2.79%)、科大讯飞(持仓比例2.76%)、东方国信(持仓比例2.5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41%)、杰瑞股份(持仓比例1.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市场风格从绩优消费股向低估值股票转换。低估值周期行业如地产、有色金属等具有较强表现。此外,前三个季度滞涨的中小盘股票表现较好。总体来看,四季度依然延续往年规律,有明显的结算特征,之前涨幅较大的股票滞涨,而之前涨幅小低估值的股票表现较好。

  本基金在操作中,有效的进行了结构性调整。投资风格兼顾成长确定、估值合理、景气度较高的成长性公司和估值低、基本面稳健、存在改善预期的蓝筹股。从结构上分散由于市场风格大幅波动造成的风险。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增加了电子元器件、轻工制造、机械的配置,减少了食品饮料、电力及公用事业、医药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9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