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87%

  金融界基金03月24日讯 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优质企业混合,代码070099)03月23日净值下跌3.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90元,累计净值为2.8910元。

  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6.52%,今年以来收益-1.65%,近一月收益-17.04%,近一年收益20.95%,近三年收益23.52%。

  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7.4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涛,自2014年08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3.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80%)、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4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51%)、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09%)、圣邦股份(持仓比例3.14%)、鹏鼎控股(持仓比例2.90%)、恒立液压(持仓比例2.87%)、中炬高新(持仓比例2.80%)、我武生物(持仓比例2.79%)、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总体风险偏好有所上升,主要因为外部内部因素均向好的方向转变,国内经济专项债有利于基建投资保增长,流动性继续宽松,利率还有下降空间均有利于市场。科技行业表现突出,主要因为未来随着5G投资上升,消费电子新产品较多从而带来电子元器件新一轮上升周期。进口替代也有利于国内电子产业链获取更多大客户订单。市场对明年经济预期也有所提升从而推动周期,金融行业也有一定表现。

  ??本基金操作主要还是自下而上优选受益于消费升级,医疗服务,创新科技,先进制造,进口替代等行业内优质个股,认为未来在经济结构调整中充分受益的新兴产业中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会有长期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9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