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74%

  金融界基金03月24日讯 中航混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航混改精选A,代码004936)03月23日净值下跌3.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70元,累计净值为1.0370元。

  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0%,今年以来收益-10.67%,近一月收益-12.63%,近一年收益-1.0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晓安,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0%。

  韩浩,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0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83%)、合纵科技(持仓比例4.9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8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5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51%)、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1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83%)、中国人保(持仓比例2.7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A股市场在宏观经济稳增长和中美贸易战缓和等诸多因素推动下,呈现震荡向上走势,主要指数年度涨幅明显,市场活跃度和风险偏好等均有所改善。政策方面,减税降费等扶持政策为企业融资和发展注入了活力,科创板的超预期推进也推动了市场对于科技创新领域的热情;资金方面,两市日均成交量提升,北向资金持续流入,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在此背景下,本基金坚持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在合理控制仓位的基础上,精选有行业景气度和业绩支撑的科技个股,挖掘潜在的投资机会。报告期内,本基金较好地抓住了过去一年的普涨行情,业绩表现基本符合预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1608,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1406。本报告期内,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4%,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