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竞争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90%

  金融界基金03月24日讯 泰信竞争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竞争优选混合,代码005535)03月23日净值下跌2.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52元,累计净值为1.3852元。

  泰信竞争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52%,今年以来收益-0.04%,近一月收益-15.35%,近一年收益12.9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博强,自2018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52%。

  徐慕浩,自2019年08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华化学(持仓比例6.0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19%)、东诚药业(持仓比例5.17%)、人福医药(持仓比例5.05%)、昭衍新药(持仓比例5.04%)、国药股份(持仓比例5.0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7%)、凯利泰(持仓比例4.45%)、万润股份(持仓比例4.03%)、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的核心资产经历较长时间的上涨之后,目前估值普遍处于历史较高位置,长期来看,这些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公司仍然是我们持续的基础配置,但是需要进一步降低预期收益率。另外一些资产过去几年业绩持续增长,但市场对其持续性和核心竞争力有怀疑,估值的持续下行带来了较高的性价比,我们将会花一些精力在这类资产上面做一些精选。行业配置上,我们更多的在医药、消费、TMT等领域寻找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和高景气的细分子行业,同时在周期领域我们也布局选择一些行业竞争格局较好的龙头公司。仓位选择上,本季度本基金保持中等偏上的仓位运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85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1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