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优势产业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3月25日讯 平安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优势产业混合C,代码006101)03月24日净值上涨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86元,累计净值为1.5576元。

  平安优势产业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06%,今年以来收益-1.87%,近一月收益-16.12%,近一年收益19.37%,近三年收益--。

  平安优势产业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维,自2018年08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顺鑫农业(持仓比例4.9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7%)、五粮液(持仓比例4.65%)、大参林(持仓比例3.90%)、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56%)、通策医疗(持仓比例3.48%)、海尔智家(持仓比例3.44%)、领益智造(持仓比例3.39%)、水晶光电(持仓比例3.33%)、招商积余(持仓比例3.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国内经济处于新旧动能转换阶段,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趋势不可逆转,因此本产品配置思路紧密围绕上述两条主线,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注重其业绩确定性以及估值匹配度,同时关注其长期成长空间。

  展望后市,我们认为聚焦盈利成长确定性的格局不会改变,我们将围绕科技、高端制造、消费和医药等主线,继续挖掘估值合适及质地优秀的投资标的。在盈利驱动的市场结构中,成长确定的个股将有望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A基金份额净值为1.35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7%;截至本报告期末,C基金份额净值为1.33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